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英米】初吻要留到最认真的场合才能进行!

世纪不走心小甜文。国拟。

短、傻、没内涵、节奏渣渣【这个人最近有些消沉,不过尽量地改了改文章x

该文灵感源自我第一任男友xxxxxxx

========

 

“你今天到得可真早啊,美/国。”

 

早上七点零五分,在美/国踏进会议室的时候,收到了来自一贯提前到达会场、连红茶都沏好的英/国的问候。

 

“毕竟是在HERO的本土开会嘛!”他显然没有意识到对方这句话里潜藏的嘲笑意味,大喇喇地在会议桌正对大门的位置上坐下,四肢摊开随意地垂落在扶手旁边。

 

“还真是有点困啊英/国!你没感觉吗?”

 

“恐怕是你的精神太差了。”穿着一身干练黑色西装的英/国喝了一口红茶,悠哉地回答了他。“昨天一晚没睡?”

 

听到这句话,美/国的眉头立刻变得不那么舒展了,露出了一个颇为郁闷的表情。他点了点头,呆毛也随着他的动作晃来晃去,然后他回答到:“昨晚看了日/本借给我的光碟……”

 

英/国立刻露出了一个了然的笑容。他猜得没错,以美/国的胆量,昨晚看过了恐怖电影之后别说是睡觉了,就连睡前对着镜子刷牙都成了试胆挑战,仿佛视线稍有偏离就会看到身后出现什么奇怪的东西似的,更别提要他好好地关了灯睡觉。于是经过一夜半梦半醒的挣扎,他就成了现在这个样子。

 

该说他是胆小得过分,还是蠢得可爱呢?英/国不禁在心里默默掂量起来。

 

“你应该找个人阻止你这种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行径。”

 

虽然忍不住这样教训了,不过看他的样子,还是很有作为一个国家的自觉,尽管眼睛周围能看出睡眠不足而形成的深色阴影,可是发型和西装还是有好好地整理过了嘛,比起他还小的那个时候还真是——

 

英/国及时地打断了自己的思维,低头从公文包里拿出几份今天可能会用到的文件资料。这时候美/国把身体靠向前,两个胳膊支在桌子上,湛蓝的眼珠饶有兴致地盯着英/国。

 

“你干嘛?”

 

英/国突然意识到有人在盯着他看了。

 

“我在想……亚瑟?”美/国突然开始叫他的名字,这让英/国立刻意识到这家伙恐怕又要提出什么无理要求了——每次他打算给自己添麻烦的时候就会用这种讨巧的称呼,大到寻求国际支援,小到帮他买个冰激凌这类的事情……不过英/国打定主意,不管是什么要求,在国际会议即将开始前的这个敏感时间里他都会保持警惕的。

 

“你有没有考虑过住得离我家近一点啊,HERO需要一个棒呆的助手!”

 

“助手?”英/国的表情凝固了一下,“你要对你所说的话负责,美/国。”

 

面对英/国严肃起来的眼神,美/国反倒更加往前凑了凑,这样他的鼻尖几乎已经要越过对方的笔记本电脑屏幕了。英/国叹了口气,伸手把电脑合上,好让美/国的脸、尤其是笑容全部露出来。

 

“你到底想说什么?”

 

“我是说——”美/国清了清嗓子。“我是说你为什么不做我的男朋友呢?这样你就可以和我住在一起,我看恐怖片再也不会害怕啦!还有冬天的时候……”

 

英/国没心思听他接下去的话了,他在迅速理清自己的思路。美/国从没向他提出过这样的要求,这句话的真正含义是某种糖衣炮弹吗?他接下来是不是有什么更加过分的要求要出口了?

 

他已经准备打破自己刚才谨慎的决定了。

 

美/国那张不安分的脸此刻还在畅想将来的美好生活,他真的理解自己在说什么吗?这家伙早就习惯了向自己提出各种要求或者发起小儿科的挑战、无视他的种种忠告以及心安理得地要求他的陪伴,那么这次呢,是否也是他向自己撒娇的一个手段?

 

“停。”

 

英/国举起一只手打断了对方的喋喋不休。

 

“我可以理解为,你是在对我告白吗?”他现在同样盯着美/国的眼睛,只不过眼神里那些轻松和诧异一点一点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最为常见的专注和一丝不苟,那张脸现在没有笑容,更多的像是一种质询。

 

“如果是在开玩笑的话,我会让你付出相应的代价。”

 

美/国沉默下来了。

 

“这样的表情和语气还真像是你的风格啊,英/国。”他笑了笑,“我可没开玩笑哦。”

 

“我很喜欢你,我在向你告白,亚瑟。”

 

他看到英/国的瞳孔因吃惊而微微放大了,很快他的表情又改变了,掺杂了一些说不明道不明的感情,他曾经吐出锋利言辞的嘴唇重新放松下来,曾经充满威胁的绿眼睛此时正柔和地看着他。

 

“怎么样,被HERO我认真起来的架势惊呆了吗?”美/国再次咧开嘴,立刻又恢复了他常见的爽朗笑脸。

 

“……是啊,”英/国如轻叹般地回答了他,他不会告诉美/国,从他说出男朋友这个词的那一刻开始,他的眼中就只有这个家伙如天空般明亮的一双蓝眼睛了。

 

“我亲爱的阿尔弗雷德。”

 

他拉住美/国——现在是阿尔弗雷德了——系得整整齐齐的领带,把他的脸拉到自己面前,轻轻地亲了他的额头。

 

阿尔弗雷德闭上了眼睛,在亚瑟的嘴唇离开的他额头之后仍旧没有睁开,反而忍不住咯咯笑起来。亚瑟当然知道他在笑什么,他帮他重新整理了领带,说:“我会在更隆重的地方吻你。”

 

“——你可是都已经在华/盛/顿了,亚瑟。”

 

阿尔弗雷德严肃地指出了这一点,不过英/国人似乎并不认同,继而翻了个白眼。

 

“会议结束后我带你去伦/敦。”

 

-End-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的愚蠢彩蛋,请自行代入英团米团:

反正也不是初吻为什么要这么在意啦!By 阿尔

WTF——!你自己跑出去鬼混的这几百年到底干了什么?By 崩溃的亚瑟

咱们难道不是在那年你给我庆祝12岁生日的时候就亲过了吗?By 不明所以的阿尔

所以你跑出去鬼混的这几百年里竟然连恋爱都没有谈过?也太不受欢迎了吧!By 不知道到底在嫌弃什么的亚瑟

 

评论(14)
热度(502)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