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aph/魔法系列/英米】Stay with me[充满了糖和私心]

这个系列写到了第九篇,该篇的每一个字都是我充满坏心眼儿的产物……

总之,十分喜欢这样的老米!爱死了!

一个英厨却天天喊着老米好可爱,不知是什么逻辑_(:з」∠)_

永恒的P.S. 招募aph英米心友,杂食主义效果更佳,评论或者私信我啊

========

*成年后的故事里故意刻画了与少年时期性格不那么完全一样的角色们,可能学生时期的角色们都还比较青涩吧。

Stay with me

 

“让一下!给我让条道!”

 

慌乱的喊声从圣芒戈魔法医院的门口响起来,这让医院走廊里的人都吓了一跳,纷纷往声音的源头看去,暗自忖度是不是哪位冒冒失失的巫师念错了咒语,造成了不可挽回的惨剧。结果事情并不如他们想象的那样,可从现状来看,也足够令人惊讶了。

 

阿尔弗雷德·F琼斯——超闪亮的魁地奇职业联赛明星追球手正举着自己的飞天扫帚,满头大汗、手忙脚乱地拨开人群,风也似的从走廊里跑了过去,人们甚至都还来不及仔细看看这位大明星的脸,他便已经消失在了通往二楼的旋转扶梯上。

 

“亚瑟呢?亚瑟·柯克兰在哪儿?”他几乎是怒吼道。

 

他现在气喘吁吁地站在魔法生物伤害科的门前,把医生和护士都吓了一大跳,过了两秒钟后才反应过来,急忙抽出自己的魔杖翻查起了入院记录。

 

“柯克兰先生……唔……”

 

“——大老远就听到你吵吵闹闹……阿尔弗。”

 

熟悉的说话声突然从阿尔弗雷德身后响起来,他忙地转身回去,看到让他焦虑的源头、亚瑟·柯克兰正站在一个病房门前,脸上混合着惊讶和不耐的成分,向他招了招手——用的是没缠满绷带的那边。

 

“过来,我没事。”

 

***

 

这件事要从前几天说起。魔法部禁止滥用魔法司在约/克/郡乡下的一个家庭里查探到了使用黑魔法的迹象,而且据周围人反应说时常能够听到令人毛骨悚然的、发自巨大生物的低沉嘶声。这听上去有些棘手,于是禁止滥用魔法司和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同时出动,试图查清楚这家人到底在做什么。这样一来,年纪轻轻就当上神奇生物管理控制司副司长的亚瑟·柯克兰自然是身先士卒,带了手下的两位巫师和其他人一起移形换影到了约/克/郡。

 

他们最初是打算有礼貌地先敲门再进去,可是在亚瑟敲响门之后,却只听到门里传出来恶毒的咒骂声和一阵混乱的乒乓声,很明显里面的人已经知道他们是魔法部了,不仅拒绝开门,还在他们强行炸开大门进行战斗的时候放出了一只浑身覆满尖甲的怪物。

 

亚瑟站得离那怪物最近,尽管反应极快地念出了铁甲咒,却没想到那怪物被黑魔法改造之后变得凶猛了许多,咒语打在它身上几乎不起作用,亚瑟躲闪不及,肩膀被利爪割出了几道极深的伤口。

 

好在这之后安东尼奥带着两个他的傲罗同僚幻影移形赶了过来,最终解决了这个怪物和那两个黑巫师,但是黑魔法造成的伤害可不是几句普通的咒语便能治愈的。亚瑟在简短地表达了对安东尼奥不情不愿的感谢之后,便直接幻影移形去了圣芒戈魔法医院。

 

而此时的阿尔弗雷德还在国外进行下一场常规赛的训练,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想也想想地冲进教练的休息室抓了一把飞路粉,便火急火燎地直接传送到了距离圣芒戈最近的壁炉里——当然没忘了带上他的扫帚,然后一路加速,五分钟后,他七扭八歪地降落在了医院的大门外。

 

他才不会承认最初从安东尼奥的嘴里听到这个消息时,亚瑟的伤势早被添油加醋地从魔法外伤讲成了致命一击,魔法部第二大部门的年轻副司长受伤严重,大量出血,当即倒地,昏迷不醒。这可把阿尔弗雷德吓得不轻,当即急匆匆赶回英/国,虽然这只是个被夸大的假消息,不过阿尔弗雷德在看到平安无事的亚瑟出现的瞬间还是激动不已地冲上去,用力抱住了他。

 

“嘶——你他妈脑子有病……放手!”

 

亚瑟·柯克兰气急败坏地用那只好胳膊推开了他,虽然脸色还不那么健康,但至少精神头十足。

 

“我才刚刚止血,你打算谋杀我吗?”

 

他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冲着追过来的护士摆了摆手表示没有大碍,这才重新把注意力转到阿尔弗雷德身上来。这小子的蓝眼睛晶莹剔透,摆明了一脸的担心,看样子是直接从球场上赶回来的,下巴上还蹭着点黑色的脏东西——这么多年了,他什么时候才能自己发现一次?

 

最终亚瑟还是颇为无奈地叹了口气,掏出手帕来给他擦掉,又重复了一次“我没事”,只不过语气里多了那么点温柔的成分。真是要命,自己总是拿这家伙办没法,不得不说,在听到阿尔弗雷德在一楼大喊大叫的瞬间,他的心脏便切切实实地狂跳起来,他本来没打算告诉阿尔弗雷德这件事的。虽然已经大致猜到绝对是安东尼奥这个混蛋说了些什么,不过这次自己的确欠了他一个人情。

 

***

 

“所以说最开始就直接让安东尼奥他们那帮傲罗去搞定不就行了?”阿尔弗雷德撇撇嘴,走到卧室去给亚瑟找睡衣。他们此时已经从圣芒戈回到了家,医生嘱咐亚瑟只要静养,并且隔一天去换药就可以了。

 

“还好你没出什么大事儿,HERO我可是直接推掉了明天的比赛!”

 

他一边说着,一边拎着一套系扣睡衣从卧室踢踢踏踏地走出来,帮亚瑟有点费力地脱掉他的巫师长袍,终于有机会仔细看看对方的伤势。亚瑟的整个右肩和胸口都被纱布严密地包扎起来,看不到里面的伤口,不过阿尔弗雷德还是皱了皱眉,然后把睡衣披在他身上。

 

“我觉得,你应该换份工作。”

 

亚瑟挑了挑眉,“你说什么?”

 

我说你从魔法部辞职吧。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嘟囔了几句,不过没说出来,他知道亚瑟可不喜欢听这种话,他就是再不会读空气,也不会蠢到在亚瑟面前说出来的。只不过对方可没有就此放过他的打算,那双绿色的眼睛愠怒地扫视过来盯着他。

 

“你在质疑我的能力吗?”他用左手把睡裤提到腰上,然后干脆利索地系上了被阿尔弗雷德遗忘的最后一颗上衣纽扣,然后走到茶几旁边给自己倒了一大杯水,他渴坏了。

 

“你的行李呢?”他突然想起来。

 

“我让马修用猫头鹰给我送回来。”

 

“呃……你不回去了?”亚瑟痛苦地弯了弯腰,倒进了柔软的沙发,“你看见了,我没事儿。”

 

阿尔弗雷德显然不听信他这一套说辞,在把他的飞天扫帚安放在门口的扫帚架上之后,他也一屁股坐进了沙发里,然后挪了挪,把脸埋在亚瑟的脖根儿里,呼出去的热气扑在皮肤上。亚瑟没动,任由阿尔弗雷德就这么靠着,过了一会儿他才听见那家伙闷闷不乐的声音。

 

“我可不回去,反正教练已经发火了,”他干脆双手环抱住亚瑟的腰,“HERO可不会把你一个人扔在家!”

 

“很好,很好,我的HERO——”

 

亚瑟故意拖长了音调,他现在心情非常好,这可不光是因为阿尔弗雷德的怀里热乎乎的让他觉得很舒服,实际上从这个赛季一开始,阿尔弗雷德就开始了在各国东奔西走参加比赛的日子,他们已经有整整十天没见面了。

 

“既然你已经惹恼了教练,我现在倒是有份新工作交给你。”他抬了抬眼皮,在阿尔弗雷德的头顶落下一个吻。

 

“这几天就给我专职泡下午茶吧。”

 

-End-

 

亚瑟受伤之后充满恶意的小彩蛋:

 

“柯克兰先生!”

 

“劲松力泄!”

 

几个人同时向那只怪物喊出了咒语,然而这怪物不过是退缩了一两秒,便重新恢复了状态,正在这个时候,突然又有几个身影带着一声轻响,原地出现在他们身边。

 

来的人是傲罗办公室的安东尼奥和他的两个傲罗同事,他们才一来便参与到了制服怪物的战斗中。安东尼奥转身看到浑身是血、靠在一边的亚瑟,立刻露出了灿烂的宽慰笑容,向他施了一个治愈魔法。

 

——什么都没发生。

 

“诶,为什么没用?”他有点疑惑地甩了甩自己的魔杖,倒还没忘了转身发出一个昏迷咒来,然后他重新看向亚瑟,耸了耸肩,“真不好意思,你还是去圣芒戈吧~”

 

亚瑟抬起眼睛,极度阴郁地剜了他一眼,这才张口说道:“你治疗黑魔法伤害的水平还是这么差劲。”

 

啪地一声,他消失了。

 


评论(6)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