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APH/露英】热

突发片段式短文一发完

沃日我又忘了!招募APH灵魂mate啊!或者有没有值得推荐的群呢?来交朋友吧!最近脑洞爆炸,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讨论。我的mate,希望你吃英米,因为我是个英米【。

========

…我是不是没关好门。

 

我半梦半醒地盯着自己的床边,突然感觉思考对于此时此刻来说是件非常费力的事情。

 

一位黑发及腰的高挑女性此刻正背对着我坐在我的脚边,从发间露出的耳廓可以看出她拥有雪白的皮肤,怎么说呢…像极了那个白俄罗斯女人——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妹妹。我一边盯着她的后背,一边回忆什么时候曾对她发出过夜间的邀约,然而事实上当然不会有,除了伊万家的雇佣的那个年轻单纯的临时工以外,所有人都对她避之不及,包括伊万。

 

紧接着,她慢慢地回过头来,果然是娜塔莎,我心想,该不会她是来我这儿找他那该死的哥哥吧,然而我还没来得及张口说些什么——比如冲她打个招呼或者直接有效率地告诉她你哥哥不在我这——我的腰已经被她的手臂缠住了。与其说是手臂,不如更像是她的整个身体,她皮肤的温热以及紧密的贴合度,都让我深吸了口气,冷汗瞬间布满了额头。

 

然后,我就醒了。


*** 

睡前还在运作的空调现在已经默不作声,房间里恐怕已经达到了桑拿房的温度,粘稠的空气厚实地铺在人身上,打算偷偷让房主在这深夜的噩梦里窒息。

 

我在深夜带着额头上的汗水醒来,扭头看到电子钟上的数字刚好跳到2点22分,房间漆黑一片,包括空调上本该是绿色的电源指示灯,这一切都指明了家里已经停电了这个事实。

 

“该死…”带着对闷热的痛恨,我挣扎着想要坐起来缓解一下刚才的噩梦给我带来的惊吓,不过很明显,我暂时连翻身都显得困难,因为我的身上还压着一条手臂,这条手臂和它该死的主人在我身后围成一个温暖的弧形,让我在炎夏的半夜结结实实地出了一身汗。我在这个温暖的过了头的怀抱里艰难且粗鲁地翻了个身打算推醒我的同居人并让他滚下这张床,却在扭头的时候刚好对上对方贼亮的眼睛和笑容。

 

“呐,亚瑟,今天晚上好热啊。”

……

“没睡?”我皱起眉,强忍住直接把对方踹下床的冲动默默地挣脱了那条温暖的胳膊。

“我比你要醒得早一些呢。”

“……哦,我梦到你妹妹了。”

 

我明显地听到到身边的俄罗斯人从喉咙里嘟囔出了一声奇怪的咒骂。然后他很快地从床上坐起来,紧接着又站起来,告诉我他要到储藏间去拿出放了多年的风扇来顶替该死的空调。

 

我靠在床头热得没兴趣告诉他家里停电的事实,点了点头也坐起来靠在床背上,听到布拉金斯基穿着拖鞋踢踢踏踏的声音一路向储藏间传去。

 

紧接着从贮藏间传来了嘎吱嘎吱和乒乒乓乓的声音,我怀疑如果有一天我的房子裂开一条缝,就是因为我做了收容布拉金斯基这个过分高大的混球这个错误的决定,虽说现在搞出这些声音从某种程度上说也有我的责任——从我在下班的路上没交电费开始。

 

“停电了。”——直到伊万满头大汗地举着从贮藏室翻出来的旧风扇吭哧吭哧地返回卧室,我才告诉他这个事实。他没说话,只是看了我一眼然后把风扇往地上重重一放,那台旧得发黄的机器立刻发出了类似自杀的沉闷钝响。

 

“不能网上缴费吗?”伊万似乎有点垂头丧气,一屁股坐回床上,不怀好意地打算继续把他冒着热气的胳膊搭在我身上,被我在半空拦截成功地扔回他的领地。然后我告诉他家里的无线网络也因为停电而中断了,估计只能去营业厅。他看上去更加垂头丧气了。

 

今年的英/国格外炎热,几乎每隔几天就会看到关于高温带来的坏消息。伊万这个来自寒带的俄/国佬虽然没说什么,但是空调遥控板上的显示的温度确实比往常要低上几度。我在心疼电费之余,也分出了一点精力关注住在我楼上的那小子,似乎是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那家伙终于不那么频繁地在我头顶搞出些惊心动魄的声音了——不知是来自杠铃还是漂亮姑娘。

 

年轻人的活力总是让人格外苦恼,我用手掌扇了扇风,心里切实地希望明天一早我的好邻居就中暑住院,以此报答他在我数次上楼交涉之后依旧假装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玩跳舞机。

 

“我睡不着……”

 

伊万躺在我边上,四肢摊开,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天花板,除去散发的热气以外活像个等待尸检的死人,好像这样就能让他不那么热似的。“你为什么不把窗户打开?”

 

“今天外面没风,只有虫子。”

 

我和他也差不多,在床上躺平了没敢乱动,但还是感觉到脖颈和后背的潮热,妈的,或许我应该去洗个澡,但是我不想冒着在黑暗中抓错沐浴液的风险。我是坚定的玫瑰香派,但是伊万这个傻大个偏偏喜欢向日葵味儿,我觉得那闻上去就像一瓶食用油。

 

这个散发着食用油味道(经过夜晚的加热之后更浓烈了)的家伙终于闲不住了,扭动着上半身靠向我,用曾经盯着天花板的那种呆滞眼神看着我,终于再次把他的胳膊裹了上来。我翻了个白眼没再阻止他,我知道这混蛋想干什么。

 

“你想中暑吗,布拉金斯基?”

“我不会中暑的哦。”

 

你就是中暑了我也不会管你。

 

“我他妈的现在很热没这个闲心。”

“可是现在就是很闲啊小亚瑟,还有别那么叫我。”

 

滚你的吧。

 

我一脚把他试图搭过来的大腿踹开,看着他因为这一脚而突然重心不稳从床边滑下去,三秒钟后骂骂咧咧地站起来告诉我他扯着蛋了。我从另一边下床,抓起衣服一边穿一边提醒他,“你就是把屁股掰开,我也不愿意浪费这个体力。”

 

“是啊因为你才是把屁股掰开的那个。”他毫不客气地指出了这一点,我没反驳,我从来不反驳事实。虽然那并不怎么荣耀,但是伊万·布拉金斯基,这个怪胎,只有我能让他听话,不是吗?

 

所以我把他的衣服也拿起来,丢给他,然后从桌上拿起车钥匙也丢给他,哦上帝,这家伙一脸茫然的样子还真是可爱。

 

“干吗?”

 

“干,只要你愿意开车到宾馆去。”

 

 

-End-


评论(9)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