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APH/魔法系列/英米】Thunder[短甜/在对角巷的故事/日常]

还是旧文,和Summertime同时期同系列,都是HP魔法paro。

在对角巷偶遇阿尔的亚瑟级长,本来还想写学校生活的,后来慢慢把这个系列忘掉了【对不起

其实我很喜欢这系列,想继续写下去,最近,看情况。

========


Thunder

APH 英米

BY 时雨方兴

 

对角巷大概每年只有今天才会这么热闹。亚瑟·柯克兰稍微有点郁结地这样想。彼时他正抱着几本从丽痕书店买到的教科书,口袋里塞满了叮叮当当的巫师钱币,准备再到那边的坩埚店给自己买一口全新的坩埚。


父母带着彼得去给他买入学随需要的一切东西去了,现在大概正在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买制服,本来他应该和帕特还有艾琳在一起的,但他却执意拒绝了,换了斯科特带他们去。并不是他非常不愿意和家人待在一起,而是不愿意在万一碰到某个笨蛋的情况下在他们面前丢脸。


“喜欢什么就买下来吧,亚瑟,我们不会介意我们家的第一个级长给自己再买把新的飞天扫帚的。”来对角巷之前,柯克兰夫妇非常愉快地往亚瑟的衣兜里放了比往年更多的金币,拍了拍他的肩膀。而帕特站在柯克兰夫妇身后,惟妙惟肖地模仿着父母的神态并做着口型,亚瑟能认出来他说的是“斯莱特林的扫帚”。


好吧,他才不会买什么愚蠢的飞天扫帚,反正他也没在魁地奇学院队,他根本就对那玩意不拿手,一年级的期末考试他几乎拿了全优,除了飞行课——只有及格,他费尽力气才没让自己从扫帚上掉下来,而为此他当时分别上四年级和五年级的斯科特和威尔狠狠嘲笑了一番,他们都是格兰芬多学院队的得力队员。


所以现在亚瑟也准备像往常一样快速从飞天扫帚店门口经过,但是正当他努力挤过围在那里的人群时,却听到了让他头痛的声音。


“哦马特!你看这把扫帚!”在最接近橱窗的位置传来了响亮的感叹声。“我想我要来一把!”


哦天啊…亚瑟在心里暗自叹口气,转头往发出声音的地方看去,果不其然,在展览橱窗前满脸兴奋、拽着他的表哥喋喋不休的家伙正是低自己一个年级的阿尔弗雷德·F·琼斯,和他的表哥一样,是个格兰芬多。


“嘿,亚瑟!”阿尔弗雷德看见了他,于是伸长了胳膊朝这边打起了招呼,导致很多人都回头朝他这边看。他明白自己现在最好走到阿尔弗雷德身边去,否则他还会更大声地喊他,而且他们确实也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见到对方了。


等亚瑟穿过大概七八层人群后,他总算看到了让阿尔弗雷德惊呼的飞天扫帚。它的确非常漂亮,修剪整齐的、深栗色的尾部呈流线型,而微微上翘的前端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着金光,也难怪阿尔弗雷德会动心。


而此时的阿尔弗雷德正在大谈特谈他的飞天经历,一幅好像曾经骑着飞天扫帚横穿北大西洋的样子。


“从五十英尺的高空向下俯冲的感觉你们一定没有尝试过!”他一边说,一边用右手做出俯冲的姿势。“你们一定知道威尔和斯科特,HERO我今年也将参加学院队,是要超过他们的飞行英雄!”


“…”亚瑟在一帮小声地咳了一声,立刻吸引了阿尔弗雷德的注意,他立刻绽开笑容,伸手搭上亚瑟的肩膀,向周围的一帮一脸崇拜的一年级听众自豪地介绍起来,丝毫不在意亚瑟和一旁的马修的尴尬目光。


“这位学长就是当年院队双雄的亲弟弟哦!”此话一出,人群里立刻发出一片赞叹声,而亚瑟却实在是反感透了人们的反应,眉头一簇拉着阿尔弗雷德冲进了店里。


“一个假期没见你还是这样蠢透了…”店里的人也很多,有点热,亚瑟掏出手帕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同时厌恶地看着阿尔弗雷德大喇喇地用手掌快速地扇动着制造凉风,“你就不能停下你那张该死的嘴吗,或者至少让它不那么引人注目?”


“哦得了吧亚瑟!”阿尔弗雷德似乎对这提议很不屑一顾似的,转身开始仔细端详店里的每一把扫帚,亚瑟虽然对它们不感兴趣,但还是颇有耐心地跟了上去,听着这个格兰芬多对每一把扫帚的赞叹。


“HERO我说的全是事实!今年我要去参加院队的选拔!”提到这个,阿尔弗雷德又变得兴奋起来,一边把鼻子尽可能地靠近那些精致的扫帚,一边用超快的语速说起了院队的耀眼之处,亚瑟没闲心听他讲这个,抓住他的领子一把把他从展台前拽开。


“你买好了今年需要的东西了吗?我们时间有限。”


“我们已经把东西放回家了,现在是专用的飞天扫帚时间。”阿尔弗雷德朝还站在门外的马修扬了扬下巴,附赠一个超亮眼微笑,“我上学期拿到了五个优和四个良,我爸决定奖励我一把新扫帚。”


亚瑟想了想决定还是不要告诉阿尔弗雷德自己上学期拿到了全优,反正对他也没有什么借鉴作用,某个家伙能拿到那样的成绩就算值得褒奖,说实话确实比再上个学期要好多了。


“哦天啊!”当亚瑟正在酝酿一些夸奖阿尔弗雷德的话时(虽然他认为那混蛋根本不需要),阿尔弗雷德却突然喊了起来,“我忘记买新长袍了,今年有圣诞舞会!”


你总算想起正经事了…亚瑟有点无力地这样想,同时也庆幸自己总算能从这家店里出去。


“那现在去买不就好了?我正好也要去给自己买件新长袍。”


“但是我身上的钱只预留给了那把扫帚…”阿尔弗雷德看上去有点窘迫,很明显他并不想再专门回家一趟,但是又不想因为长袍而动用了扫帚的资金,亚瑟看着他稍微笑了笑。


“长袍算我送你,当做五个优的奖励。”他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对他露出好看的笑容,“也是你的生日礼物。”

 

 

-End-


评论(5)
热度(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