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APH/魔法系列/英伦家族】Summertime[日常温馨/短片/家庭剧]

旧文,旧文,旧文。

摸鱼产物,HarryPotter paro,完全是因为想写优秀又独特的亚瑟级长,温馨平凡又有趣的家庭生活主题,据曾经的读者说人名有BUG,事到如今我也懒得去考证和改正了,主角还是亚瑟,就当英中心看吧ww

不得不说写的时候,忍不住套搬了罗恩家的环境,可以说韦斯莱家庭是最让我感到温暖和幸福的地方,所以私心里让亚瑟也拥有兄弟姐妹,拥有打打闹闹的后花园和跌跌撞撞的猫头鹰QAQ


放文。

========


吵死了…亚瑟·柯克兰烦躁地把书翻到下一页,把自己又往椅子的深处缩了缩,尽量让自己的注意力像半个小时前一样集中在面前的这本威尔伯特·斯林克哈德的《防卫魔法理论》,这本书是他的哥哥用过的,而很明显下个学期他的书单上也会出现它。马上要升到五年级的亚瑟在家里排行第三,除了两位哥哥以外还有两个弟弟和一个妹妹。说起来就像是分院帽在和他开玩笑,他的兄弟们和妹妹都是格兰芬多,而今年即将要入学的彼得也被认为一定会被分到狮院,唯独他自己是个斯莱特林。


真见鬼,人人都知道哈利波特与伏地魔的事迹,等同于人人都知道狮子和蛇是仇敌,亚瑟作为家里唯一的斯莱特林,真是被哥哥们拿来开了不少玩笑,他确信这些玩笑并不全是善意的,当然,他也毫不客气地回敬了他们足足四年。


而现在,格兰芬多们正在后花园尽情享受着他们即将消耗殆尽的假期,没错,他们在玩魁地奇,威尔和斯科特两位毕业生用了点魔法把后院变成了一片开阔地,却忘记在他们的弟弟的房间外施隔音魔法,所以亚瑟不得不忍受着从窗外不断钻进来的热情洋溢的呼喊声和大笑声,比如“帕特快接住它!”以及“狠狠地抽它,把它想象成亚瑟的脑袋!”之类。


——够了。亚瑟把那本旧课本往桌子上重重一拍,近乎狂躁地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这使他的头发变得乱起来,然后他走到窗前打开玻璃窗,用尽量不算恼火的声音询问飞过来悬挂在他窗外的斯科特是否能小点声。


“不要让你们发出的粗鲁噪音打扰我的阅读好吗?或者帮我个忙,给这房间施点魔法?”


“施点魔法?”斯科特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在空中俯视着自己愠怒的弟弟,“是要我帮你整理整理你的头发么?或者教你怎么梳头?”


“如果是这种事情的话我找你恐怕只有反效果。”亚瑟不悦地瞥了一眼斯科特被风吹得简直就像鸟巢一样的红发,砰地关上了窗户。他听到另一个跟着飞过来的家伙威尔的声音洪亮地穿过了窗子,“咱们的弟弟未必也太认真了吧?只有笨蛋才认真读书!”


你们几位今年反正是不用考O.W.L.s,亚瑟满心愤懑地离开了窗口,准备到客厅去坐坐让自己的脑袋安静下来。更何况自己可不准备像他们俩一样才拿了八张证书就草草了事,只有格兰芬多那种热情洋溢的笨蛋才会满足于那样的成绩。


他在客厅坐着,能听到厨房里妈妈准备午饭的声音。这位女士总是笨手笨脚,似乎非常乐衷于毁坏厨房,亚瑟实在不能想象如果没有魔法这个家的午饭该怎么办,同时他也相信他的大哥一定继承了母亲的基因,所以才直到现在也找不到女朋友。


“恢复如初…!”柯克兰夫人低声的咒语紧随着餐盘碎裂的声音传到客厅,亚瑟叹了口气,站起来准备到厨房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帮得上忙的,结果却正好和从窗口飞进来的猫头鹰撞了个满怀——也许这个邮递员只是想停在他的肩膀上。


“是学校的猫头鹰?”亚瑟伸手从褐色大鸟身上解下信封,它便又拍拍翅膀飞走了,把一根羽毛掉在沙发垫子上。


不过现在亚瑟可没有闲心去管什么掉在沙发上的羽毛,当然也更没闲心去拯救厨房,因为在猫头鹰带来的信封里,除了平滑的书单以外,还有什么东西鼓鼓囊囊地装在里面,让它比以往每一年的看上去都要丰满一些。亚瑟打开信封把里面的那件东西倒出来,于是,一枚墨绿色的,上面盘着一条银蛇的徽章就滑落到了他的手心里,上面硕大的字母P闪闪发亮。


“哇哦…是级长徽章。”亚瑟有点惊讶地低声对自己说了一遍,把信封又反过来仔细看了看,他能确定这上面写的是他的名字。


他几乎没心思去看自己到底需要什么新书了,他把徽章放进自己的口袋,深呼吸了一次,然后他终于想起来要把沙发上的羽毛捡起来丢到垃圾桶里去,又想起来母亲似乎快要准备好了午饭,这时他们家最小的男孩儿——彼得·柯克兰尖叫着从楼梯上跳下来,几乎把亚瑟撞倒,他的手里举着一个大大的牛皮纸信封。


“亚瑟哥哥!你看!我的信封!我要入学了!”


亚瑟微笑起来,看着他的弟弟迫不及待地打开了信封,抽出里面的信纸,又挥舞着它向厨房跑去,要向柯克兰夫人宣布这个好消息,他也跟了过去,考虑着要不要把第二个好消息也一并告诉她,与此同时那些打完了魁地奇的格兰芬多们也从后花园回来了,威尔直接幻影显形到客厅里,差点又一次和亚瑟撞个满怀。


“我们刚才看到了你们的猫头鹰?”他双手叉腰向后面看着,帕特和艾琳正急匆匆地从楼梯走上各自的房间,斯科特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看到他后就扯开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亚瑟,今年你有很多新书要买吧?我想你应该在其他方面节省开支了,应考生。”


“事实上,”亚瑟的手里还拿着刚刚寄来的信封,“我认为我倒是应该去买一件墨绿色的长袍,来搭配我的级长徽章。”


现在他看到他的两位哥哥开始展现惊讶的表情了,他们互相看了看,好像在证实他们所听到的有没有差错,然后他们达成了一致,斯科特充满惋惜地摊了摊手,说:“我真为你的同学感到悲哀,比如会因为骑着扫帚高速飞行而被你扣光你们学院那可怜的分数。”


又来…亚瑟根本不想反驳,他在飞天扫帚的事情上已经受尽了家里面格兰芬多们的嘲笑,骑不好扫帚又怎样?智商会因为飞得高就变高么?他从兜里掏出了他的徽章,递给了已经把手伸过来的威尔。


“真好看…”威尔把徽章对着太阳光仔细地观察着,“我想知道怎么把它永久性地变成格兰芬多的图案。”


“真烦啊,你们两个。”亚瑟一把从哥哥那抢回了徽章,快步走上了楼梯,把其他人丢在身后。他还听到斯科特一边走向厨房一边大声地宣布这件事情的声音。


“妈妈,我们家的第一位级长出现了!”


 

-END-


评论(3)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