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英米/魔法系列】Kiss Goodbye[七年级与毕业生]

是的,久违的魔法系列,仿佛是第十篇,发个糖吧。

前一阵子有gn私信问我要不要写英米,我感到super感动,刚好有梗,就趁闲写了……不得不说,真的顺手_(:з」∠)_

========


Kiss Goodbye

 

 

“让我再查一遍,你真的都带齐了吗?我可受够了你每年开学都要收一个装满了被你落在家里的东西的包裹,虽然……”

 

亚瑟·柯克兰说到一半没了声音,皱着眉头,专注于面前两个巨大的行李箱,动作利落地给它们施魔法。那两个箱子现在敞开着,随着亚瑟每一次挥动魔杖,就有些东西叮叮当当地跳出来报道。

 

“魔药书,药材,天平,巫师棋,飞天扫帚,你之前说过的新海报,换洗的袜子……”

 

“你这样会把箱子弄乱。”阿尔弗雷德已经受够了亚瑟一路上这种过度不信任的行为,直接指出了他的行李现在正在被对方拆个底朝天的事实。

 

亚瑟没搭他的茬,反倒还真让他发现了忘带的东西。

 

“你的手套呢?”

 

“手套?”

 

“去年一起买的,你说冬天比赛用得到的那双。”

 

亚瑟了然地挑了半边粗眉,像是终于发现了什么值得表彰的大事一样,一双绿宝石般的眼睛从箱子上抬起来,移到阿尔弗雷德脸上,而后者为这凉飕飕的眼神打了个寒颤,不自觉地抬手抓抓头发。

 

“算了,”不等他说话,亚瑟已经替他做了决定。“我的给你带着,虽然是斯莱特林配色。”

 

在他从自己的提包里把手套找出来的时候——别问他为什么这个季节会带着手套——霍格沃茨特快列车的汽笛声适时地从遥远的前方响起来了。

 

这下总算是齐了,亚瑟把那双手套丢进一团糟的行李箱,继而在阿尔弗雷德茫然的眼神中挥了一下魔杖。仅仅是一瞬间的功夫,那些曾经堆成一堆的小山似的行李便各自归位,箱子自动打包落锁,咔哒一声之后,阿尔弗雷德不满地咂了咂嘴。

 

“自动整理魔咒……要不是我现在还不能在校外使用咒语的话,我早就这么干了。”

 

亚瑟对他投来了一个可谓相当轻蔑的眼神,说出口的话倒不百分之百是挖苦讽刺。

 

“好了,希望你今年没我也能通过结业考试。”

 

这是新一年的开学日,驶向霍格沃茨的列车还有十分钟即将发车,自从上了五年级,阿尔弗雷德就拒绝了父母的送行,所以到今年也是如此,他仍旧和亚瑟·柯克兰一起到车站,一起推着行李穿过九又四分之三站台,透过雪白的蒸汽看到绵延不绝的红色火车。

 

只不过今年又有些不同,他上了七年级,而亚瑟已经毕业,在魔法部找到了工作,这一次不会再和他登上同一辆列车,而是要分别一整年的时间。他在放假的那天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为此闷闷不乐了整整三个月,对此亚瑟没有表现出什么,不过在假期即将结束的时候给他发了信,邀他到自己的新公寓去住几天。

 

“开学那天我送你去火车站。”

 

亚瑟在信中是这样说的。

 

阿尔弗雷德乐得如此,早早收拾了行李,抓了把飞路粉便跃进自家的壁炉,因为亚瑟的新地址而略略搞错了几次出口,等他带着一身灰尘走出碧绿的火焰时,看到的正是向他张开双臂的亚瑟·柯克兰。

 

“你要是喜欢,毕业了可以搬来。”

 

亚瑟那天见他是这样说的。

 

有了斯莱特林的诺言,阿尔弗雷德在开学当天看上去不那么失落了。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再次鸣笛,提醒乘客还有五分钟将要发车,他们把行李提到车门旁边,这位格兰芬多又转过来,用力抱了亚瑟一下。

 

“听着,亚瑟,你今天来送我我很高兴,”他吸了口气,“虽然这个时候看到你的脸只是起了反作用而已。”

 

亚瑟很想问他有没有意识到后面这句可以不说出来,想了想却还是没说出口,他可不像专业毁气氛的格兰芬多,知道这时候保持沉默才比较符合两人的心情。

 

事实上他也不怎么想说话,想到要分别整整一年而失落的可不止阿尔弗雷德一个人,这也是为什么他刚刚收拾好自己的新公寓,就迫不及待地邀请那家伙过来住的原因。但是他不会把这种想法表现出来,毕业前他不过是半真半假地向弗朗西斯提过一次,便收获了无数假惺惺的止哭鼻子药剂,他可不想让阿尔弗雷德跟着心情更低落,以及产生和他一起揍弗朗西斯的想法。

 

“你可以想想圣诞舞会,有无数南瓜派和巧克力蛋糕,而且第二天你就可以放假回来。”

 

“还有每年必备的槲寄生和漂浮蜡烛,”想到两周的圣诞假期,阿尔弗雷德似乎高兴了些,“好在吉莉姐妹也毕业了,不然我又要在走廊上试着让自己隐身……”

 

作为学院队王牌击球手,以及学校最受欢迎的格兰芬多之一,圣诞舞会对阿尔弗雷德来说是个不小的灾难,人人都想邀请他当自己的舞伴,吉莉姐妹则是其中最为疯狂的两个,姐姐甚至曾经试图趁阿尔弗雷德训练的时候在他的水杯里掺迷情剂。至于这个行为被在看台上的亚瑟看得清清楚楚,重新给他换了水杯,就是后话了。

 

想到了这件事的亚瑟明显脸更黑了。

 

“你该上车了,”他拍拍阿尔弗雷德的后背。“抱歉我不能在这儿给你送别吻,人太多了。”

 

不过这是他们今天早上一直在做的事情。

 

“不祝我新学年愉快吗?”阿尔弗雷德又凑过来抱了亚瑟一次,后者难得地重复了他的话,祝他新学年过得愉快。

 

“还有霍格莫德村,我给你装了些额外的零花钱,可以买很多你喜欢的糖和小纪念品。”亚瑟推着他的手肘,强行把他推上了火车,“我可不想告别到最后一分钟,看上去太蠢了。”

 

“是有点。”阿尔弗雷德点头附和,于是他拎着行李走了。

 

他坐在包厢里临近车窗的座位上,在这儿看不到亚瑟的身影。他想,再要两分钟这份沉重的心情就会随着车轮转动起来的声音烟消云散,今天的晚宴肯定很丰盛,想到这儿他似乎又重新振作起来了。他想,等下开了车,他就去换上巫师袍,今年要把自动整理魔咒好好记下来,这样以后才不会被亚瑟嘲笑。

 

又过了一分钟,列车还没开,让他心神不宁的源头竟又出现在车窗外,抬手敲了敲玻璃。阿尔弗雷德带着凭他的语言水平无法形容的心情打开了窗户,探出半张脸去问亚瑟还有什么事。

 

“你这样不会有点蠢吗亚瑟?”

 

他话音未落就被剜了一眼,然后听到亚瑟用飞快的语速小声说了句该死的格兰芬多,他发誓他听到了,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想出反唇相讥的话,更多亚瑟的声音已经传过来。

 

“刚才说希望你新学期愉快是假的,”绿眼睛的斯莱特林口吻强硬,“如果你和其他人接吻了,或者做了任何我和你做过的事情而感到愉快的话,我就给你寄一大堆蟾蜍卵和吼叫信。”

 

直到火车开出去转过一个弯,阿尔弗雷德仍然能看到亚瑟还站在月台上,他愤然关上窗户,摸了摸发烫的耳根。

 

刚才他就应该再向亚瑟要一个告别吻的,他想。

 

 

-End-


评论(8)
热度(1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