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雨方兴_稀

冷圈拆逆资深选手

【翔润】逍遥法外 (中)

盗窃集团paro

锁匠智,MT翔,贵族拔,技术n,爆破专家润

禁止转载,谢谢合作。

(上)




(中)

 


“テスト,テスト——”

 

二宫失真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樱井背靠一排货架研究着Ajax和Jiff的区别,心不在焉地回了话。

 

“没有问题。”

 

然后他听到另外三人陆续回答的声音。

 

他们在大型超市购物,顺便测试对讲机,樱井在厨房清洁区,相叶在护肤品区,大野去了二楼烘焙糕点区,松本也在二楼,一迈下电梯就直奔新鲜果蔬而去。二宫在停车场,在那辆商务车第二排抱着电脑发号施令,盯着屏幕上几个独立画面和卫星定位地图,也不管自己几乎要被他自己接的线缠成一团。

 

“很好,声音清晰,图像流畅,O酱你也给我拿个草莓面包,以及相叶氏,我们真的不需要洁面乳,你可以去和小翔会合了,他找不到胶囊洗衣液在哪儿你去帮他一下。”

 

相叶照做,仍然没忘了好奇问一句:“买那个干什么?”

 

贵族不愧是贵族,有人操持家务有人照顾起居的贵族啊,二宫在心里吐了个槽,还没来得及说出去,有人替他回答了。

 

是松本润的声音:“因为我们这几天需要洗衣服。”

 

“我们松润真是心思细致。”

 

这句话不用分辨,除了樱井翔没人会拍马屁拍得这么及时到位了。松本润一听没理他,独自在一盒蔓越莓和一盒蓝莓之间沾沾自喜了一秒,然后很快把五人份的水果扫进购物车里。

 

这样一来几个人的定位和通讯就搞定,二宫还给他们每人装了两个电磁干扰器以防万一。行动前一晚相叶的本宅派人送了四张请柬过来,烫金镶边花体字,标准的有钱人做派。几个人稍一商量,由松本润掌厨做了顿丰盛的晚餐,樱井非要帮忙,大厨也不过口头嫌弃了几句,便把刀塞到他手里,要他把蔬菜切了,还要叮嘱他别伤到手。

 

樱井不说,心里倒是看得清楚,乐呵呵地给松本系上围裙。

 

一个小时后他们开饭,种类不多,大块牛排是上好火候。

 

算是提前庆祝吧。樱井一手揽住松本的腰,另一只手给众人杯中倒了酒,几人一齐举杯,由二宫起头:

 

“为了我们的钱。”

 

“现在还是钻石。”大野智补充。

 

“还有兴趣。”相叶继续。

 

“还有刺激和浪漫。”樱井松本异口同声。二宫早已没眼看,率先把众人的杯子碰了一圈,仰头一饮而尽。

 

“干杯!”

 

 

 

 

 

 

大野一贯睡得早,行动前一天也不例外,拉着相叶两个人按时上床聊天去了,二宫在房间的一头打游戏——谁知道他之后是不是还要检查一遍线路——屏幕上的青光照得他的脸惨白,松本在十分钟前表示玩不过,收拾了自己那一摊去洗澡。洗好了澡之后,他冒着热气路过走廊,却发现樱井的房间灯还亮着。

 

那人没关门,橙黄色的灯光从一拳宽的门缝里射出来。松本正犹豫要不要推门进去,里面突然传出一声子弹上膛的声音。

 

“你在干什么?”

 

樱井听到松本的声音在门边响起来,他便侧侧身,露出满桌枪弹和冷兵器。

 

“喏。”

 

他朝松本努了努嘴,对方会意,走到他身边,上挑的眉毛表明了松本对这一桌子东西的兴趣。

 

“明天就行动,现在才摸枪?”

 

樱井边听松本说话,一边把子弹从手里那把柯尔特左轮里拆出来,一颗颗摆在桌上,如同对待恋人一般,手法利落又温柔,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对这些东西着迷。松本不说话,陪他慢慢看,结果樱井转头凑过来在他的嘴角留下一吻,看他的眼神才笑着问:

 

“怎么,嫉妒?”

 

松本一犹豫,竟如实回答,说偶尔吧。

 

这下樱井沉不住气了,把金属恋人往桌上一放两只手抚过来作势就要吻他,他也没躲,两个人寻着对方的唇舌纠缠了一阵,都变得有点热烘烘的。这时松本抬手推了推樱井的胸膛,气喘吁吁地往后退了一步,说:

 

“今天晚上不合适。”

 

樱井本想遵循这股子冲动劲先做了再说,算是潜意识里放纵一把,结果这儿有个贯彻理智的人喊了停,一切也就顺理成章地慢下来。他此时也气息未平,两人谁也没说话,只听得细微的交错喘息。

 

“三千五百万美金不是小数目,”过了半天樱井才说:“明天还不一定是什么局面。”

 

言毕,他往松本手里塞了件东西。松本只觉得握到手里一凉,一低头是把七发袖珍手枪,复又抬头去看樱井。

 

“万一出问题,保护好你自己。”

 

言下之意就是危难关头可以优先保证自身安全。松本没问他那你怎么办,就算问了,谁又能给出个万无一失的答案呢。

 

最后松本还是收了那支枪,打个哈欠往外走,还要嘟嘟囔囔地抱怨两句差点又出一身汗不然这澡白洗了。樱井目送他回了自己房间,才回去继续搞自己手头的东西。

 

 

 

 

 

 

第二天相叶回本宅换行头去了,另外四人也收拾停当,登上了那辆商务车,二宫还是老样子,坐在一堆传输线的包围之中,旁边是松本润,一身考究雅致的黑色燕尾晚礼服衬得他五官明艳动人,收腰式设计更显他玉树临风,只不过衣摆下藏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还是未知数。

 

樱井没忍住多看几眼,说早知道这样我们不如设计个女装潜入。

 

二宫白了他一眼道,真要男扮女装也是你这个溜肩穿礼服裙,我们J还是适合帅气的。

 

樱井认命似的撇撇嘴,最后整了整武装皮带,让它服帖地隐藏在礼服外套里。金属扣咔哒合上,精钢匕首入鞘,后腰别一把左轮。久违地穿了礼服,他连吊袜带都插了短刀,多少有点不习惯,不过松本上下打量了他一番,却说这样很好。

 

其他的枪械和大野的工具箱也由相叶一并带了走,不知他用了什么法子把那诸多危险品带进了别墅,待他们车开到半路,已经详细发来所有东西的位置坐标。

 

有含金量极高的贵宾请柬在手,几个人畅通无阻混进了宴会,二宫没进去,他一向不进现场,留在车里监控全局。预定晚上八点进行稀世粉钻披露会,他们要在那之前把东西搞到手。

 

七点整大佬要讲欢迎辞,他们就定在这时候动手,在这之前先熟悉环境。

 

樱井假装四处看风景,把泳池花园和别墅大厅四处细节看了个够,由于外部安保已经做到极致,别墅内的保镖反倒不那么多,这倒是方便了他们暗中下手。他想再往里面走走,却发现那边正是通向众多私人房间的长走廊,私人保镖在窄通道前门神似的左右一站,他进不去,正想转向大野智看看有没有声东击西的办法,却余光感知到松本的视线。他猛地一回头,就看到那家伙揽着个年龄稍长,贵妇模样的女人大摇大摆拐进那条走廊去了。

 

这么快就搞上大佬的亲妹妹,你挺可以的啊松本润。

 

樱井咬牙切齿,一看手表还有二十分钟,当下急出一头汗。

 

六点五十八分,大野智在卫生间里拿到了自己的工具箱,樱井在门外等他,相叶在更远点的地方准备掩护。又过了一分钟,全员打开了微型耳机,与二宫顺利连线。

 

“松本润你对着个年过半百的老女人硬得起来么。”

 

樱井第一句话就是这个,口吻颇为鄙视,看来他已经憋了好半天,相叶在泳池对面差点笑场,结果正主一时半会儿没回复,他们也只好沉下气等最后一分钟的倒计时。

 

还有十秒的时候松本润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很明显是回答樱井翔刚才的话。

 

“没你,硬不起来。”

 

二宫及时打断了狗粮读条。“你俩注意点……三,二,一,行动。”

 

大佬拿起话筒,吸引了所有人目光的那个瞬间,有两个身影从男卫生间直窜进长走廊里,跑在前头的那个比起平时尤其快,一挥手把自动吸附式电磁干扰器丢上天花板,另一只手从怀里拿出来,已是匕首出鞘,赶在私人保镖开枪之前干脆利索解决掉一个,反身一踢下了另一个保镖的枪,大野已经赶到身后,掏枪解决了另一个。

 

他们捡起落在地上的对讲机,发现果然开着。还好二宫给他们备了干扰器,不然这一下就立刻暴露了。

 

“你什么时候学会装消音器了?”樱井诧异。

 

“这点水平我耳濡目染也能学会的啦。”

 

大野一边回答,一边向里面走了几步,从这里向右边的房间是别墅私人区的中控室,那里有一个保镖。这难不倒他俩,樱井干脆解了礼服扣子,隔着老远瞄准,子弹击发,那保镖便应声而倒。

 

大野不消一分钟就开了锁,两人进去,把事先调试过的传输器接到主线路,远处的二宫只消动动手指,整栋别墅的监控系统就陷入一片瘫痪。

 

他的声音从耳机里传给了每个人:“从现在开始我们有十分钟时间。”

 

“All clear,卧室的两个保镖已经被我解决。”说话的人是松本,此时他已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中控室门外,燕尾礼服一丝不苟,见樱井猛甩头过来,他绽开了一个挑逗意味十足的笑容。

 

“子弹够硬,就行了。”


-TBC-


下一更就完结,完结之后再让我想想有什么要说的。

评论(26)
热度(244)

© 时雨方兴_稀 | Powered by LOFTER